PING 270 組裝訓練營

PING 3D列印機 組裝訓練營

本次組裝訓練營主要目的為:了解3D列印製作原理及其應用,藉由組裝機台讓同學認識設備構造與零件用途,爾後在機台保養、維修時能快速完成。

即使為剛接觸3D列印的初學者們,可透過本次組裝訓練營也能在短時間內快速上手。

時間表簡續:上午-介紹3D列印原理與機台組裝,下午-2套切片軟體說明、使用教學與實際列印輸出。

PING 270出貨前檢驗

PING 270 3D PRINTER分為組裝好之成機與DIY KIT 2種,不論成機或KIT,機台零組件等出貨前都會經過嚴格檢驗,確認無誤後才會出貨。

每一台機台各別包裝,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受傷。

左右側各10台成機,中間9台DIY KIT。

PING 270 KIT配件已都模組化,內附工作墊、說明書、組裝工具組、鏟刀、SD卡等,按照說明書步驟一步步組裝,就可輕鬆完成。

2套切片軟體說明與教學,介紹軟體介面、參數調整等。

切片軟體皆為開源軟體,機台附贈之SD內有提供檔案,也可至Linkin Factory官網下載使用。

PING 3D原廠工程師軟體教學。

訓練營尾聲,同學們列印輸出自己的作品。

相關文章

光固化 3D列印支撐 與參數設定 小撇步分享
(台北場)逆向掃描搭配3D列印課程
(台中場)逆向掃描搭配3D列印課程